关于拍摄教职工形象照的通知
日期:2023-02-19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浏览量:842

尊敬的各位教职员工:

为了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方便教师对外合作交流个人形象的宣传,彰显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学院拟开展为全体教职工统一拍摄教师形象照片的活动,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商学院所有教职员工。

    二、拍摄内容

    个人照:半身肖像照一张或全身肖像照一张

    三、拍摄时间

    周一(2月20日)14:30—16:00

    周二(2月21日)14:30—17:00

    周四(2月23日)14:30—16:00

    每人拍摄时间5-10分钟,请各位老师有时间尽快进行拍摄,不要扎堆拍摄,避免影响拍摄效果(如自身有合适的形象照可私发宣传委员容庆河老师,可不再进行拍摄)。

    四、拍摄地点

    2号教学楼513

    温馨提醒:

    (1)服装:

    男士:浅色衬衣搭配西装,打领带,领结,西装颜色建议黑色、深蓝、条纹等相对稳重的颜色,皮鞋。

    女士:浅色衬衣搭配深色西装裤、裙,时尚套裙(上下身同一颜色),深色浅色均可,皮鞋。

    (2)发型:

    男士:清爽短发最佳,如头发稍长,可以梳分头或背头。

    女士:如披发,建议将头发放到耳后可以强调面部轮廓,使五官更立体,如扎发,建议马尾或盘头。

    (3)妆容:

    男士保持面容干净、清爽。女士请画淡妆,不宜浓妆,唇色不宜过艳,底妆要白誓,可以通过黑色眼线使得眼睛更有神。

    (4)神态:

    拍照前一晚请保证充足的睡眠,减少饮水,避免眼睛浮肿,拍照时适当放松下颌关节,下巴会延长一些,改善面部比例;眼睛一般望看镜头的12点钟方向,把镜头想象成一个钟,12点方向的镜头源就是你要找的点,能够让眼睛有神且发光。

                                                         商学院   

                                                   2023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