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杭州高能投资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4-21  作者: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40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培养适配当前社会发展、企业需求的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4月20日,我院与高能投资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高能投资总经理助理陈润政、人力资源总监魏媛媛、校园总监葛江伟、渠道经理张会君等领导一行出席会议,商学院院长曹云明主持会议,投资学教研室主任王帅参与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院长曹云明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的总体情况,涉及典型校企融合项目、校企合作方式、实习计划安排等相关事项。高能投资总经理助理陈润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特色、校企合作的模式与效果。人力资源总监魏媛媛介绍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员工培训、福利待遇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从员工职业技能认证、职业技能培训、优质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逐步开展合作。随后,校企双方代表纷纷发言,就合作的专业教学、技能培训、实习、就业等问题深度交流。

    最后,曹院长陪同高能投资领导参观了我院校企协同创新中心,并重点介绍了我院金融投资实验室及抖音电商直播产教融合项目。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的有力举措,校企双方就未来合作充满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