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链家”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3-09-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

WPS图片(1)3.jpg欧克.jpg

WPS图片(1)4.jpg欧克.jpg

活动现场

为加强当前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9月25日,商学院在实验楼三区203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活动过程中,“链家”招聘负责人通过PPT向大家讲解链家的基本情况,发展规模,就业现状以及企业文化,使同学们对链家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三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和社区服务等全方位居住服务。对于毕业生的一些就业顾虑,链家招聘负责人也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链家负责人还特别指出:链家在地域方面有着极大优势,可满足多元地域发展要求。随后又向同学们展示了链家福利设计,完美契合了同学们对办公环境,薪资的期待。

最后,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23年毕业生校友,现任上海链家新华区租赁店长马玉臣,到达现场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入职链家的过程,在链家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的收获与感受,他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学弟学妹们要勇敢迈出第一步,给了大家很大信心。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学生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学生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撰稿人:徐凯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