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巴奴”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3-09-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

现场指导

现场照片

现如今,由于社会的需求和毕业生的数量之间的巨大冲突,导致了就业的极端艰难,因此,我们必须采取积极的心态来应对就业过程中的各种挑战。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改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926日,商学院在实验楼三区203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

活动过程中,“巴奴集团”招聘负责人通过PPT向大家讲解巴奴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和规模,企业未来发展,使同学们对巴奴集团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巴奴集团始创于2001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仓储配送门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餐饮公司。巴奴集团现在拥有100多家自营商铺、4个核心餐厅和1个原材料生产基地,以及8000多名职员。店铺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郑州等超过30个城市。对于毕业生的一些就业顾虑,巴奴集团招聘负责人也做出了详细解答,同时还送出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巴奴集团负责人还特别指出:巴奴集团在地域方面有着极大优势,未来在各地开新店的需求,方便满足毕业生们多地域发展要求,这也为即将大学毕业,踏上更加广阔的征程的毕业生们提供追逐梦想的机会和施展才华的平台。

在讲解的过程中,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巴奴集团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岗位设置、发展前景等内容,让毕业生们对本领域的就业市场趋势和职位进行了全面的了解,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实用的职业规划建议。这有利于让他们根据自己的职业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最后还介绍了其他学校毕业生入职的晋升过程,以及在巴奴集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用其他毕业生的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要勇敢迈出第一步,给大家增强了很大信心。

本次讲座使毕业生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严峻的就业形势,同时也对当前的就业环境有更为深刻的认识,可以帮助同学们找准定位、确定就业方向,端正就业态度,为同学们以后的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帮助和指导,并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徐凯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