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河南乐畔”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3-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

WPS图片(1).jpg欧克.jpg

WPS图片(1)2.jpg欧克.jpg

现场指导

927日中午12:10分,商学院在二号教学楼414开展宣讲会。此次讲座由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在活动中,“乐畔”招聘负责人通过PPT向大家讲解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模,就业现状以及企业文化,使同学们对乐畔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属于创新型电商平台,以天猫京东拼多多传统电商+直播新型电商为一体的模式。公司以95后为主的年轻化团队,主做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服务于华为、小度、OPPO、天猫精灵、得力工具等40多家知名品牌,线上店铺30+,年销售额达10亿,连续520%增长,行业TOP星级服务商。宣讲后同学们对部分工作职责提出疑问,招聘负责人也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解除学生们的顾虑。

最后,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员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并在面试过程中告诉即将进入职场的毕业生们不同岗位应具备的技能与应掌握的能力,给大家明确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此次讲座乐畔负责人通过自身经历从另一个角度讲述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当下就业形势,如何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如何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面就业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和技能,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撰稿人:徐凯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