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携佳音,百企进商院-河南易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日期:2023-12-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

招聘单位:河南易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下周一(12月4日)15点

宣讲地点:3号楼5楼报告厅厚德讲堂

宣讲对象:商学院各个专业

【公司简介】

河南易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注于传媒直播行业,新农人孵化专项计划、娱乐直播头部公会、新锐电商头部公会、专业的MCN机构、主营业务涵盖,艺人孵化、网络表演、演员签约等众多领域;易泽传媒在21年3月快币收入超5000万,增长速度达行业项尖、中国直播电商职业教育集团成员企业。

【工作地点】

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易泽传媒

【工作内容】

1.工作时间为6-8小时,可选白班或夜班,可看个人能力自行调整时间

2.工作期间员工需保证按时就位

3.三人以上组成团队进行线下演绎直播

4.公司会对员工进行一周的培训,培训后正式上岗{带薪培训}

【工作岗位】

主播、运营、主持

【薪资&福利】

福利待遇:

1.入职及签订3月合同,三个月合同为实习培训期{实习期间工资为底薪3500+500全勤+绩效,三个月后可转正{转正保底收益6-8k+20%-30%提点},公司会根据主播的个人能力在短期内迅速做出最优规划调整,{实习培训期间可根据个人能力提前转正,转正后享受高额保底加提成},公司内头部大主播会定时帮助新人一起拍摄上播为新人流量快速做出磁吸。

2.每月可自行选择4天时间进行调休,需提前一天在工作群报备并及时通知自己的组长。

3.公司内设有舞蹈间免费为主播培训,并提供专业拍摄设备、灯光设备供主播免费使用。

4.每周内会有运营部专门为个人账号分析和讲解,完成领域内的垂直和裂变,助力主播短时间内快速起账号,员工视频内容拍摄会有公司专门挑选场地带队拍摄并提供拍摄想法。

5.员工自行租房,公司提供房补300-800元,员工房补跟业绩挂钩。*注明:房补跟工资一起下发,员工需提供与房东的租房合同以及租金凭据。

6.公司实行奖金制,个人能力优秀者每月下发1000元奖金。

7.公司不定期会为员工举办团建活动,活动地点全国范围内,公司会根据每个人的生日,定时为员工举行生日派对或发放红包。

8.公司免费提供相应的运营主持为主播员工保驾护航

【发展机会】

1.个人能力强者可晋升团队组长负责人取得更高绩效工资

2.能力特别突出者可与公司合作成为公司合伙人

【联系人】:王先生19354333491/1575389493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