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商学院传媒中心  浏览量:0

图片1(1).png

 国赛一等奖代表

图片2(1).png

曹云明院长做会议总结

图片3(1).png

会后领导与各位成员合影留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师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和活力,进一步提升学校“双创”育人成效,12月13日晚7点,我院隆重举行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商学院副院长梁君丽、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曹丽娟、大二年级长叶闯,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商学院双创中心指导老师王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获奖成员代表以及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胡艺株主持。

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收获。曹院长强调,希望各部门通力协作,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通过大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打造“教学做赛创融通”的一体化学习。

本次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了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2023年以来工作上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表彰了双创中心做出突出贡献的成员,颁发了优秀团队、学科竞赛之星、卓越贡献奖等奖项,增强了同学们在竞赛中激扬青春风采、书写人生华章的信心,为持续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竞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写人:韩琦瑜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