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班(含往届)重修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03-05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浏览量:63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 2023-2024 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课程重修工作安排如下:

 一、重修对象及内容

 1.重修对象为 2020本科、2021专科、2022专升本层次学生 (或学籍异动至 2019本、2020专、 2021专升本)的在校生,其中理论课低于60 分,或缺考、作弊的学生,或实践课不及格的学生。

 2.毕业两年内的往届毕业生,2022届未取得毕业证书学生申请补发毕业证和2023届未取得毕业证书学生申请补发毕业证、学位证学生对照所在年级开课计划核查成绩,课程不合格者。

 3.重修课程应为所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设的课程。

 4.课程考核已通过者不允许参加此次重修。

 二、重修方式

 线上重修,重修网址www.51ixuejiao.com

 三、学习时间

 2024年3月5日——2023年3月24日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应登陆教务系统查询、核对本人成绩,对照开课计划成绩单显示不合格的课程学生可以申请进行重修,由学生填写重修申请表(见附件1),往届生需在3月8日前提交重修申请表,由学生所在学院进行审核汇总,学生逾期未上报视为自动放弃重修。

 2.重修课程成绩合格后系统记录“重修取得”。

 

附件1:毕业生(含往届)重修申请表.doc

商学院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