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职等你来
日期:2024-03-19  作者:传媒中心采编部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17

【招聘单位】:郑州龚阿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郑州龚阿豪品牌母公司郑州豫湘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成立于1998年,二十余年深耕中式餐饮,将中华餐饮的理念一脉传承,龚阿豪师从-代侠厨石万菜大师师出备门的他,菜获中国烹大师、中式京调高级技师、高级营养师等称号。

【招聘岗位】:店长、储备店长、营销经理、人力资源、服务主管、服务员、保洁员、传菜员、管培生

【薪资待遇】:众多岗位底薪4000元起,全勤奖、工龄奖、营业额奖、单日突破奖、年终奖金、生日福利、员工折扣、晋升空间、免费食宿、月休4天

3:品牌简介:郑州龚阿豪品牌母公司郑州豫湘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成立于1998年,二十余年深耕中式餐饮,将中华餐饮的理念一脉传承,龚阿豪师从-代侠厨石万菜大师师出备门的他,菜获中国烹大师、中式京调高级技师、高级营养师等称号。

【联系方式】:连总

  电话:1370079001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