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齐奋进,携手前行共成长 --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4-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894983769990396992.jpg

529456111531447973.jpg

活动现场

3月20日,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教学副院长杨玉敬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交流围绕经济管理类学科专业建设、经管类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高水平学科专业竞赛三个方面开展。郑州工商学院商学院院长曹云明、教学副院长梁君丽、团总支书记曹丽娟及各教研室主任热情接待了张振江院长等一行领导,郑州工商学院教务处处长秦方奇受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以商科实验实训中心参观拉开序幕,随后在2号教学楼312会议室召开了以专业建设及学科竞赛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在商科实验实训中心的参观环节,张院长一行对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我院实训室的建设充分体现了专业教学的实际需求,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专业建设应该更加注重学科前沿性与发展性。座谈会最后,秦处长肯定了此次交流的意义,并希望两院以后在人才培养、课程思政、课程体系设置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加大交流。

在我校高质量发展阶段,两校深入交流,意义重大,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我院与平顶山学院经管学院的友谊与合作,也为我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撰稿人:赵俊仙    审核人:梁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