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职等你来
日期:2024-04-11  作者:传媒中心采编部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22

春风送岗-职等你来

【招聘企业】三诺生物2024届校园招聘

【企业简介】

三诺致力于生物传感技术的创新,是中国血糖仪零售市场NO.1、中国血糖仪行业第一股(股票代码:30029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连续5年蝉联优秀雇主、人力资源杰出雇主等奖项,总部位于长沙。

【招聘岗位】区域销售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开发与维护

2、负责产品推广及售后工作;

3、负责分销商的开发与管理;

4、负责客户的产品培训;

5、负责竞品数据的收集与分析。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贸、电子商务、医药类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

年薪7.5-10万,五险一金、年终奖、节日礼品、带薪年假、法定假期、团建活动等,人生的每一步都能在三诺实现

【简历投递】

关注【三诺生物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2024届校园招聘】,选择【区域销售岗】进行投递

欢迎你的加入

 

~

春风送岗-职等你来

【招聘企业】牧原24届校招——郑州工商学院春季招聘来啦!!!

【宣讲时间】:4月12日(周五)14:00

【宣讲地点】:西校区1号教学楼110就业宣讲室

【热招岗位】生鲜客户经理

薪酬高:底薪8K起,综合15-25K

平台大:22年营收1248亿,员工14万人!

地点多:全国20省可选

晋升快:不论资历论成果

空间大:目前布局67市,规划布局150+城市,上百管理岗位,等你来挑战!

【线上投递链接】:https://app.mokahr.com/su/nxirel

【进群链接】:http://qr61.cn/ooV2bA/qKbeEXB

春招倒计时⏳,还没有心仪offer的同学抓紧了~这个春季,来牧原宣讲会,带份高薪offer快乐毕业!

图片1.png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