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教研室召开教学质量提升活动
日期:2023-03-17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浏览量:138

    为促进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学质量的提升以及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2月28日下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教研室在2号教学楼610召开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会议由郭静安主任主持,电商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上,郭静安主任针对近期教学质量监控通报及督察简报情况进行说明,要求教师要加强课堂管控力度,加大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如坚持落实行师礼、提升学生课前演讲能力等,提高课堂效率。

    随后,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做出提示。一是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专项检查,教师要做好论文指导记录。二是要做好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准备工作,以赛促教,激励和促进中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三是开展优秀多媒体课件和优秀教学材料的评选活动,鼓励教师们互相学习借鉴,提高教师们课件制作水平和教学材料的撰写质量。

    此次教研活动,不仅为教研室全体老师对教学质量的提升指明了方向,还使教师们对教学工作的质量改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保障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学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