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宿舍”“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日期:2023-03-23  作者:传媒中心采编部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112



    为进一步落实商学院大学生“基础文明创建月”活动全面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2日晚,商学院党总支于实验三区203教室组织举行了党员宿舍”“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此次大会由李韦璇主持,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丽娟,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子慧,商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奏唱国歌。国歌结束后,刘子慧老师进行宣读《商学院关于开展“党员宿舍”和“党员先锋岗”挂牌活动的通知》。接着,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然后,学生党员代表李迎迎进行发言,她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做到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曹云明院长进行总结讲话。曹院长提醒各位学生党员要严于律己,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学习工作能力,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作为党员的责任担当,更坚定了他们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