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电影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4  作者:传媒中心采编部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94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文化,学习长征精神。3月23日,商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于2号楼414教室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电影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张凤华同学主持,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张凤华同学分享长征诗词《七律·长征》回顾长征路程,字里行间都流露出红军在长征过程中的艰辛和不易。接着,主持人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观看电影,影片主要展示了百年党史的华彩篇章、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场景,每一幕画面都触动心灵。随后,支部成员们根据影片内容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进行交流学习,交流过程中,有同学提到,红色精神是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根本引领,作为当地青年必须要继承发展。活动最后,张凤华同学呼吁大家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树立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意志,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支部同学们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更鼓舞他们继承红军对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对革命事业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传承百年革命精神。(撰稿人:陈丹丹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