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河南商会庄会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3-03-29  作者:传媒中心采编部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407




    329日,马来西亚河南商会会长庄子兴、副会长姜东,河南保税集团副总裁韩爱娟一行到校考察交流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及洽谈国际合作项目,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副院长梁君丽参加了洽谈活动。

    曹云明院长首先对庄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学院一直坚持“校企合作,知行合一”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打造“四位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希望通过庄会长等一行的考察交流,能够建立与马来西亚河南总商会密切联系,双方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项目上实现互利共赢。

    庄子兴会长对郑州工商学院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及东盟相关国家的经济发展和跨境电商人才需求的特点。他表示,双方在未来将有无限的合作空间。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最后,曹云明院长陪同庄会长一行参观了校企协同中心的跨境020产品展示厅和企业实习实践项目。

    此次活动为推动商学院产教融合深度发展,强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