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玉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4


活动现场


揭牌仪式

    为深入推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实施,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强力推进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产业需求,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构建我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提升直播电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3月30日上午,商学院、河南省产教融合规划研究院、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联合举办“郑州工商学院珠宝玉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揭牌仪式。学校校长郭德欣,河南省产教融合规划研究院负责人秦秋霞,抖音电商直播基地(郑州)负责人满多,学校副校长王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王俊教授,学校督查室王萍主任及商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企业相关领导、嘉宾及商学院团总支师生代表一并参加了活动。仪式上三方共同为珠宝玉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揭牌,这为我校直播电商人才培养新增了优秀平台。

    郭德欣校长在讲话中对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始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学校要以基地建设为平台,充分发挥学校、企业和行业协会的育人优势,将利用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共同开展直播电商人才培养,为高素质应用型电商人才搭建平台。

    河南省产教融合规划研究院负责人秦秋霞和抖音电商直播基地(郑州)负责人满多分别致辞,对基地揭牌和项目落地给予了祝贺,并表示全力支持基地建设,为珠宝玉直播电商人才培养提供保障。

    学院未来将继续整合资源,继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的功能作用,不断提升电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