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03-31  作者:传媒中心采编部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204


    为深入了解青年教师工作及生活情况,并鼓励青年教师不断进取,勇于创新,提升教育教学业务能力,加快成长步伐 。我院于 3月 31 日下午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及本学期新聘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梁君丽主持。

    会议伊始,梁君丽副院长指出当前处于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决胜”阶段,青年教师是学院教师队伍中的重要力量,也是学院评建工作的生力军,希望每个教师都具备“校荣我荣、人人有责”的责任心和参与意识。之后,梁院长向参会教师详细说明了评建工作中作为新聘青年教师应该承担的重点任务,同时强调了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标准,要求青年教师加强学习,尽快站稳讲台。座谈会上,青年教师逐个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和成长,并与参会教师相互交流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了解青年教师的需求与愿望,帮助学院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