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携佳音,百企进商院-阿五黄河大鲤鱼校园招聘
日期:2023-11-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

图片1(1).png

图片2(1).png

招聘单位:阿五黄河大鲤鱼

宣讲时间:11月1日19:00

宣讲地点:2号教学楼414教室

宣讲对象:商学院各专业

【公司简介】

阿五品牌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餐饮、供应链于一体的集团公司。

企业秉承“诚信务实、守正创新、追求极致、成就他人”的价值观,坚守“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客户至上、亲如一家”的创业精神 , 致 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餐饮品牌 。 阿五品牌先后荣获“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中国美食地标保护产品”、“豫菜品牌示范店”等众多荣誉,5年入选大众点评必吃榜,是宴请贵宾,招待亲友首选豫菜名店。

集团旗下有“阿五黄河大鲤鱼”、“厨乡河南大排档”、“刘夫人水煎包”、“美豫供应链”等多个品牌。

【工作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

【提供岗位】

储备干部/管理种子

岗位薪资:无责底薪5000-8000元/月,另设提成和奖金,免费提供食宿。

前期职位:门店一线基层服务岗,选拔种子人才安排晋级晋升。

后期职位:

1.职业经理人:主管/客户经理—前厅经理—店经理—运营经理—运营总监

2.总部职能岗:部门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女生优先,身体健康,喜欢餐饮服务业,愿意投身餐饮业实现自我价值

2.吃苦耐劳,性格外向,开朗大方,机灵爱笑,心态积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3.五官端正,颜值中上水平及以上。

【联系方式】

王总:1365371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