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携佳音,百企进商院-河南舍然造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07  作者: 来源:商学院传媒中心  浏览量:17

招聘单位:河南舍然造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11月7日14:00点

宣讲对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

【公司简介】

【舍然造物】郑州工商学院产教融合电商实训项目

【实训项目介绍】郑州工商直播电商创新实验项目由河南省产教融合规划研究院发起,河南舍然造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项目运营,秉承着“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理念,将产业界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新应用融合到教育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满足产业端对高质量人才和技术创新的需求,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协同,从而提升培养学生的质量、带动高校教师技术成果转化。

【毕业实习地点】商学院实验楼3区202

【毕业实习时间】2023年11月8日起

【实习项目公司】河南舍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舍然造物成立于2007年。

遵循“取舍有道,自然而然”的理念。通过传统与现代工艺相结合,多元化材料运用,建立适应当代生活的“人、物、空间”关系,实现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共生。舍然追溯东方生活审美意趣,融入西方现代设计理念,致力打造融自然、人文、设计于一体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东方文创品牌。

【实习岗位】

带货主播,直播中控,电商客服,拍摄剪辑,物流仓储,行政,人事

【实习实训】

1.产教融合项目在校内实施,实习期间工作在校内开展。

2.专业运营老师进行实习培训,能够接触到时下直播行业的前沿知识,利用理论知识进行实际操作。

3.实习津贴+岗位提成+绩效考核+满勤奖金,实习实训期内提供完善的晋升机制 。例:客服实训津贴2K+,物流实训津贴2K+,拍摄剪辑2K+,主播2K+,提成,1%,2%,3%.中控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