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首个河南省课程思政特色化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日期:2023-12-01  作者:传媒中心采编部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12

16666.png

立项建设名单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2022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名单(教高〔2022〕400号),我院曹云明院长主持申报的“商科课程思政特色化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成功入选,这也是我校获批的首个河南省课程思政特色化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特色化示范中心省教育厅为全面推进我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工作,着力提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的教学能力和教研水平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我院制定并执行了《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三年规划)》,系统编撰经管类课程思政案例集上下册,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积累了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

今后,学院将以建好建优“商科课程思政特色化教学研究示范中心”为契机,把课程思政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走实走新走深,积极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撰写人:梁君丽  审核人:曹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