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研讨会
日期:2023-12-11  作者:传媒中心采编部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76

研讨会现场(一)

研讨会现场(二)

研讨会合影留念

12月7日下午,商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研讨会在2号教学楼312会议室召开。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副院长梁君丽出席本次会议,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各项目团队参与此研讨会。会议由梁君丽主持。

会议开始,各项目团队首先进行了选题汇报。项目负责人就选题来源、拟定题目、立项依据、研究设想以及现有科研成果积累等角度介绍自己的课题。随后,曹院长对各团队拟定选题的理论深度、问题主线以及学理深度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导。他强调,作为商学院科研申报的中坚力量,各项目团队要把握机会,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精心打磨,力争使商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上有所突破。最后,各项目团队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选题研讨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进一步帮助老师们打开了思路,优化了选题。下一步商学院将继续围绕选题开展课题论证,提高课题申报质量。(撰写人:李玲玉  审核人:梁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