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 圆满结束
日期:2023-12-08  作者: 来源:商学院传媒中心  浏览量:48

248A2622(1).jpg

_DSC3658(1).jpg

_DSC3944(1).jpg

12月8日,由郑州工商学院商学院主办的商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综合实验楼三区203实验室圆满结束。共选出两条赛道共八名同学进入校赛阶段继续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郭春秋老师、吴丹丹老师、李森老师、陈三举老师等评委老师,他们以严谨、理性的态度,对参赛选手们的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评估。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商学院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展示自我、提升自我能力,同时也为学校选拔出了优秀的选手,这些获胜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首届中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这次决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在职业规划教育方面的重视,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机会。(撰写人:张嘉天  审核人: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