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暨颁奖晚会
日期:2023-12-15  作者:传媒中心采编部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88

曹云明院长致辞

节目演艺

微信图片_20231215155914.jpg

常务副校长王提为优秀辅导员老师颁奖

合影留念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促进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于12月14日晚7点在宇华讲堂举行“宿舍文化艺术节暨颁奖”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常务副校长王提、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宿管科科长吴鹏、劳资科科长王毅、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曹丽娟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本次活动由方凌飞、段珑艺主持。

活动开始,曹云明院长强调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是加强学生个人素养、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队精神的基础。对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暨颁奖晚会表达热烈的祝贺并对踊跃参与活动的师生表达亲切的慰问。然后,商学院的学生为同学们带来许多精彩的表演,伴随着抽奖的开始现场的氛围更加的热烈。其次,常务副校长王提参与抽奖的环节,这也更好的调动现场人员的积极性,而且更加地使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活力。最后,曹丽娟书记和全体商学院辅导员老师给大家带来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表现了商学院内部的团结、友爱及本院人员间的深厚友谊。

此次活动,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不仅丰富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还能更好地引导同学们树立寝室文化意识,参与寝室文明建设,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撰稿人:王芷思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