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学子在2023年河南省人力资源数据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12-24  作者: 来源:商学院传媒中心  浏览量:2

12(1).jpg

现场照片

12月24日,2023年河南省人力资源数据分析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学子在大赛中表现出色,喜获佳绩。

大赛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协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人才集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全省近50所高校参赛。我校商学院学子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实践能力,经过竞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成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我校学子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方面的显著成果。

 大赛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学校将继续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抓手,为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未来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王夏雨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