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商海扬帆·元梦启航”元旦晚会暨2023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56

100963809f09a377d99b1947f8e49bb.png

舞狮表演

b3b541b200bbef9aaa2e805fa552f84.png

小品大考结束的那一天照片

d640e8623fc48ce99ff90d7d741cc9f.png

抖音热歌串烧舞蹈表演照片

微信图片_20231228213917.jpg

军体拳表演照片

f93780a727f684778cef2dd415cd45f.jpg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师生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12月27日商学院在宇华讲堂举办“商海扬帆·元梦启航”元旦晚会暨2023年度人物颁奖典礼。院长曹云明、副院长梁君丽、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曹丽娟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凌飞、歆睿主持。

曹云明在晚会上致辞。曹云明表示,本学期学院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且商科实力不断壮大,希望全体师生们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本次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在舞狮中正式拉开帷幕。歌曲《下一个路口见》让观众耳目一新,搞笑幽默的小品《大考结束的那一天》使观众频频发笑,展现军人英姿飒爽的一面《军魂》、曼妙优雅的舞蹈《Connect》更让观众流连忘返、充满诗情画意的诗朗诵、教职工代表带来欢乐的表演《才艺三部曲》和《抖音舞蹈串烧》、音律优美的歌曲《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创意奇幻乐土乐队带来的歌曲《 Don t break my heart》等歌曲、充满时代气息的T台秀、唯美的现舞蹈等给观众带来了绝妙的视觉盛宴。大会还回顾了2023年,学院涌现出的许多优秀学生和优秀教职工。 梁君丽、曹丽娟、曹云明分别为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颁奖。晚会在全体演出人员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提升了同学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撰写人:贾俊玲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