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专业实训启动仪式
日期:2024-03-11  作者:采编部 来源:  浏览量:13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321223731.jpg

合影留念

3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深入推动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提质增效,商学院联合天基人力集团,在立德讲堂隆重举行了本学期专业实习活动启动仪式。天基人力集团总裁赵伟、副总经理贾巧歌、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副院长梁君丽等出席启动仪式,商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仪式开始,商学院院长曹云明首先对天基人才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了专业实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同学们在实训期间应注意的规章制度与安全问题进行了特别强调,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实习和职场模拟体验中提升自身的本领与技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天基人力集团总裁赵伟随后发表讲话,感谢学校和商学院对此次实训活动的支持。他详细介绍了专业实习的内容和要求,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通过这次专业实习助力同学们在不久的将来顺利就业,成为具备实际操作经验和职场素养的优秀人才。

在未来的合作中,商学院和天基人力集团将以此次专业实习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整合相关资源,推动人才共育,统筹融合,形成良性互动、协同育人新格局。(撰稿人:李柘男 审稿人:梁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