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日期:2024-03-11  作者:采编部 来源:商学院传媒中心  浏览量:24

311_副本.jpg

312.jpg

313.jpg

升旗仪式现场

314.jpg

学生代表苗亚洲发言

315.jpg

曹云明院长发表讲话

为激励学生爱国精神、倡导学生积极向上,商学院于3月11号在田径场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曹丽娟、党总支宣传委员容庆河、大二年级长叶闯、毕业班年级长徐凯、党总支统战委员贾克洋、纪检委员孙坤、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曹丽娟主持。

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全体师生们在注目礼中完成升旗。国旗下,学生代表苗亚洲发言,他倡议全体同学勤奋好学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学子让青春在奋斗中熠熠生辉。院长曹云明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并祝愿大家在新学期里取得新的成就。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商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勇往直前,不懈奋斗,争做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的新青年。(撰写人:容庆河  审核人:曹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