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挑战杯’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解读及技巧讲座
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

图三.jpg

图一.jpg

讲座现场

3月19日,由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的“挑战杯”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解读及技巧讲座,在3号教学楼树德讲堂顺利进行。此次会议由范红梅老师主讲。此次讲座不仅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更展现了学院对学科竞赛的重视与支持。讲座的核心目标是为广大学生提供全面而深入的比赛指导,助力他们在激烈的竞赛中脱颖而出,展现出独特的创新精神与出色的写作能力。

本次讲座范宏梅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对“挑战杯”和“互联网+”两大赛事的参赛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详尽地解读。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比赛指导,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通过范老师的精彩讲解和成功案例的分享,学生们对比赛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我院学生将展现出更加出色的比赛能力和创新精神,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次讲座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挑战杯”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认识,解决了以往赛事与项目操作中的诸多疑惑,还为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撰写人:王锋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