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四届“大学生基础文明创建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

图一 (2).jpg微信图片_20240315170819.jpg

图四.jpg

微信图片_20240315170841.jpg图六.jpg微信图片_20240315170849.jpg

图三.jpg

仪式现场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创建文明友善的校园环境,商学院于3月14号在宇华讲堂举行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基础文明创建月”启动仪式。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副院长梁君丽、团总支书记兼党总支副书记曹丽娟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仪式。

 仪式伊始,副院长梁君丽宣读《郑州工商学院商学院“基础文明创建月”实施方案》,解读举止文明、教室文明、寝室文明、网络文明和生态文明在内的“五个文明”建设工作等措施的实施要求。曹嘉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希望大学生践行校园基本礼仪规范,弘扬文明礼仪之风。学生代表杨培森带领全体学生重温《商学院文明公约二十条》。曹云明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商学院学子以往展现的良好素养提出褒奖,希望学生们将其长久保持下去。

 本次仪式的圆满落幕,给予学生不断丰富和发展基础文明新形态的坚定信心,有利于将文明传统一届一届传承下去,将商学院建设成文明校园的典范。(撰写人:王芷思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