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三次育人育才青年教师培训活动——实践教学能力及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培训
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

微信图片_20240321154903

微信图片_20240321154903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培训现场

04174493f7dcdd7ebb3fed61d1eba47

互联网金融教研室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321154613

工商管理教研室培训现场

按“商学院育人育才青年教师培训工程”方案要求,3月19日下午,商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以“实践教学能力及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培训”为主题的第三次培训活动。商学院邀请刘统等八位校外企业专家作主讲,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我院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推动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的建设与应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专家们详细介绍了不同实践教学软件的基本原理和特点,并结合实际案例展示了该平台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效果。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实践教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的应用也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同时,老师们也提出了一些关于实践教学和虚拟仿真技术应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专家们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

商学院教师将积极学习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提升自身的实践教学水平,为培养应用型人才贡献更多的力量。(撰稿人:陈思 审核人:梁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