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天基人才联合开展专业实训实践活动
日期:2023-12-06  作者: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45

      

111111.jpg

启动仪式领导致辞

12.7瀹h浼_DSC03430(1).jpg

专业实训培训现场

DSC03235(1).jpg

专业实训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推动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提质增效,12月6日上午,商学院与天基人力集团积极对接合作,在行政楼智慧教室举行专业实训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天基人力集团副总裁赵伟、项目负责人贾巧歌、融信河南HR经理任恒、达能区域HR经理马欣及商学院院长曹云明等出席启动仪式,副院长梁君丽主持仪式。

曹云明首先对天基人才集团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本次专业实训活动开展的意义,并对活动期间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和规章制度进行了特别强调,引导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在专业实训和职场体验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本领与技能,使这次实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天基人力集团副总裁赵伟对学校和学院对此次实训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本次专业实训的内容和要求,并对参训同学寄予厚望,希望能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下一步,商学院和天基人力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整合相关资源,不断丰富校企合作内容,推动校地双方人才智力开放共享、统筹融合,形成良性互动、协同育人新格局。(撰写人:梁君丽   审核人:曹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