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商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会议
日期:2023-12-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1

现场照片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团组织的持续发展,商学院于12月4日在3号楼树德报告厅举行中国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会议。此次会议的与会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曹丽娟、组织委员刘子慧、宣传委员容庆河、各年级负责人及团员代表,会议由大三年级长王蒙蒙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曹丽娟书记宣读《关于召开中国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会议的通知》并指出此次会议有利于强化学习意识,使命意识,推进我院各项工作更进新台阶。接着,刘子慧老师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容庆河老师宣读《中国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过程》并介绍大会代表候选人40人情况。由总监票人徐凯老师当场检查票箱。此次会议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代表人的方式进行选举。

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会议对于共青团组织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它不仅是一个民主决策的过程,更是一个增强团组织活力与凝聚力、倾听广大团员意见和建议、加强对团员进行教育管理和培养以及为团委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建议和意见。(撰写人:胡玉如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