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特邀信息工程学院杨裴裴院长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材料推广交流会
日期:2024-01-09  作者:传媒中心采编部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36

微信图片_20240109125353.jpg

交流会现场

1月9日上午,商学院特邀信息工程学院杨裴裴院长举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材料推广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探讨如何在专业课程中有效融入思政元素,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机结合,为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奠定基础。

交流会现场,杨院长分享了她在课程思政改革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围绕信息工程学院的优势专业,以实际教学案例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如何在课程教学过程中挖掘思政元素,将价值引领、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有机统一。现场还展示了多个具有示范意义的思政案例,为在场的教师们提供了丰富的教学素材和思路。

此次交流会为老师们做好“课程思政”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商学院将继续探索和实践课程思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懈努力。(撰写人:李玲玉  审核人:梁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