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学子在2023年河南省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4-01-10  作者: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29

852.jpg

比赛现场留影

1月9日,2023年河南省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成绩公布,我校商学院学子在大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协会主办,河南大学承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协办、北京金益博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全省共计20所院校93支队伍参赛。

我校商学院学子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实践能力,在激烈的竞争中充分发挥郑工商学子团结合作、敢为人先的精神,最终荣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这一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校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检验、展示高校商科类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从事企业管理类工作应具备的素质、知识和能力,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显著成果。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对提升学生经营管理知识体系的理解及运用水平,促进经营管理及运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引领工商管理教学改革方向具有积极导向作用。(撰稿人:陈留鑫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