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4-03-01  作者:传媒中心采编部 来源:商学院  浏览量:32

001_副本_副本.jpg

911.jpg

活动现场

为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迎接新学期挑战,推进我校教学高质量发展。3月1日,商学院在宇华讲堂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副院长梁君丽、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曹丽娟、各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和各位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曹丽娟主持。

首先,商学院副院长梁君丽宣布2023年教学类成果,并对获奖老师进行表扬,鼓励所有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接着,曹书记汇报2023年度党建和团学类成果,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前行。

会议最后,由曹院长进行总结。曹院长对商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详细介绍了商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要立足起点,迈向新征程。曹云明院长还就教师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表达了自己对青年教师们的殷殷期望。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而且有利于为我校今后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撰写人:姜瞿颖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