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4年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基层团支部书记大会
日期:2024-03-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

微信图片_20240306125540.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125555.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125601.jpg

现场照片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风尚。商学院于3月5日在三号楼树德讲堂举办2024年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基层团支部书记大会。此次与会人员有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曹丽娟、党总支宣传委员容庆河、大二年级叶闯、毕业班年级长徐凯、团务老师许远航,会议由杨培森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刘航宇对本学期团务工作做出详细讲解,从团课学习到团日活动等一系列内容作出安排。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吴树立领学《弘扬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主题团日活动,并指导团支书如何让各班学生积极地投入到团日活动当中。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曹丽娟宣读《商学院2024年学雷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曹院长进行总结讲话,肯定了以往的团员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团日活动提出一些建议。以及表达出他对构建学习型组织乃至学习型学院的期望。

  在激昂地重温入团誓词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举行将对学院后续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利于激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雷锋精神在校园永放光芒。(撰写人:王芷思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