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心’朤朤,谱写‘心’篇章”-商学院各班级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2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尽早适应新学期的生活,全面营造和谐阳光校园氛围,近期,商学院各班级开展了“龙年‘心’朤朤,谱写‘心’篇章”的开学心理调适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从开学赋能平稳过渡,积极调适融入校园;制定个人学习目标,激发内在前进动能;重视学生心理动态,培育健康心理品质等方面向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提醒学生学会做情绪的主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遇事要学会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

通过本次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帮助同学们调整了好心情和状态迎接新学期,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营造彼此关怀、共同成长的心理健康校园氛围,促进了广大学生心理发展。活动引导和帮助学生培养了心理自助和互助的能力,掌握了情绪管理方法,提高了心理健康素质,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的班级氛围,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注入了“心”动力。(撰写人:刘梦婕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