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郑州振鹭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

73_副本.jpg

74_副本.jpg

洽谈会现场

为积极推进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更有针对性地为用人单位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3月13日下午,郑州振鹭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李安阳等一行3人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工作。学院院长曹云明、互联网金融教研室主任赵创、投资学教研室主任王帅、以及毕业班年级长徐凯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会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校企合作等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我院的办学特色,也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企业发展。

李安阳总经理对我院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对校企合作理念的高度认同,愿意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良性循环,实现共赢。期间,双方聚焦毕业生就业、联合培养人才、共建实习基地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对推动校企良性互动,实现资源共享,助力金融证券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协同育人具有重要意义。(撰写人:赵创  审核人:曹云明)